close


吃完엄마的愛心芋頭米粉~喝完每每回來必喝飲品

時間不知不覺到了00:00~ ♥Qiao♥與엄마也準備休息了~

在睡覺前~我到了每次回來必去的地方---外婆家的二樓陽台~~

↓鏘鏘!!↓

這景色是♥Qiao♥每次回外婆家,睡覺前都會看一下~

因為看完這景色後~真的心情會很沉靜、很放鬆~!!

天氣好的話,晚上還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喔!!

回外婆家,總會有放鬆的感覺~

因為風景很美、空氣也比較好~

放假回來其實應該是要出外走走~

呼吸新鮮空氣之類的..

但連假幾天~雨幾乎都沒有停過~

只能待在家看電視、吃東西、聊天哈啦…

所以在連假第二天..

其實一直在猶豫晚上要不要回台北了..

因為雙十節當天有其他的聚會~

((本來就有先跟對方說好可能會有變數..))

但正當♥Qiao♥躊躇不定時...三姨出現了~哈哈~

為什麼這麼說呢..

因為三姨本來就很疼我~她回來,♥Qiao♥很開心~

加上多一個人回來~更熱鬧了

雖然也沒多多的人啦~哈哈

而且下雨天依舊也都還是待在家裡看電視、吃東西、聊天哈啦..XP

但是為了家人,我還是決定留在宜蘭過雙十了~哈哈

畢竟平常上班本來就很少陪伴外婆了~


放假時,♥Qiao♥總會睡到自然醒XP

起床通常是中午吃飯時間了~哈哈!!

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啦~

所以吃完午飯、看個電視、這邊晃晃、那邊晃晃..

然後再到陽台看看陰雨綿綿的農田景色~

眨眼間又到了晚餐時間了~哈哈

((反正放假在家不都是”吃飽睡,睡飽吃”嘛~))

前篇有提到,♥Qiao♥每次回來最喜歡吃엄마的超美味餐點~

而且엄마每次煮完飯,都很像辦桌,

這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外婆怕我吃不飽XP

((不過..阿嬤..我沒有很瘦欸..這樣吃完我回台北要做雙倍的運動減肥呢…))

因為有三姨在~三姨會阻止外婆煮太多菜..

所以今天的餐桌比較節制些~哈哈

就簡單的芥菜、花椰菜、煎個魚、滷肉滷蛋,跟中午的小卷及蘿蔔湯~~

鏘鏘!!↓↓ 今晚的晚餐~~


外婆家的滷肉真的超好吃~~~

幾個表兄弟姊妹,每次滷肉一上桌~馬上多吃好幾碗飯~~XP

♥Qiao♥個人是不太會去拌滷汁啦~

不過我超愛吃豆干跟滷蛋~哈哈~

這次的滷肉,엄마有多滷了昆布~之前都沒有過喔~

結果那盤昆布,大概都是♥Qiao♥吃的吧XP

真的超好吃~而且엄마滷的滷汁,不會死鹹,會回甘喔!!

但♥Qiao♥比較懶啦...基本上不會在廚房看到我

改天有機會,再問問엄마滷肉怎麼弄才會好吃回甘..

undefined

宜蘭真的很美~空氣也很好~回來總會有放鬆的感覺~

回外婆家,應該是要開車出外走走晃晃~

可惜天空不作美~連假幾天~綿綿細雨幾乎沒停過~

晚上睡覺還聽得到風聲在窗外呼嘯而過~

只能待在家看電視、吃東西、聊天哈啦…

((這張照片是有一次♥Qiao♥開車載外婆跟表姊到冬山河旁邊的步道散步時拍的...))

 

回顧請點擊

【遊記】♥Qiao♥の雙十連假~陰雨綿綿の宜蘭外婆家 還是美!!Part 1—金鐘陪我坐車

 

By Qiao

arrow
arrow

    ♥Qia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