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繼上週(10/22)跟☆절친☆去《愛美手足Aimays Nails》 (回顧請點擊) 做指甲彩繪,

然後又去《來北投泡咖啡》 (回顧請點擊) 喝咖啡聊是非~

當了一天的貴婦之後~

這週六(10/29)♥Qiao♥又來犒賞自己啦~~

早上起了個大早,又跟☆절친☆有約啦~~

首先先到西門町的錢櫃去嗨唱了4小時後~

下午♥Qiao♥跟☆절친☆各自都有約~

☆절친☆去看了他一直想要看的電影《地獄》((藉電影之名行約會之實~哈哈哈))((被扁))

而♥Qiao♥則到捷運府中站的《Wor Hair》趁著月底出國前,要弄美美啦~~~

位於板橋南門街的《Wor Hair》有著來自士林、內湖、西門的資深設計師們~

不管你是要洗剪護,還是要燙染,或是接髮,交給他們就對啦~~

((可愛的杯子當然也要拍一下啦~~))

來之前記得先預約喔~才不用等太久~

♥Qiao♥這天來就是來找店長D.K--Kevin哥弄美美啦~

♥Qiao♥跟Kevin認識應該追朔到兩年前了吧~~

一開始是因為弟弟要剪頭髮,

經由大學朋友介紹,到Kevin在內湖工作的店找他~

之後他從內湖換到三重又換到西門,

現在已經在板橋自立門戶啦~~

真厲害!!

好啦~廢話不多說~

之前的漸層染(上綠下紫)已經褪色了~~

♥Qiao♥對布丁頭實在是很反感..

所以這次的髮色~別於以往的棕紅色,這次♥Qiao♥要走低調路線~

在♥Qiao♥來之前就已經先跟Kevin討論好久關於我的髮色~~

只能說♥Qiao♥實在太難搞了~哈哈~

髮質也挺糟的~所以每次來,Kevin都會幫我護髮~~

來囉~要開始處理♥Qiao♥的難搞頭了~

上次是可愛的助理美眉幫我染叫Momo,這次幫我染的助理底迪叫萊恩~

超可愛的他..哈哈..印象中他幫我染髮的過程中,

嘴巴好像沒停過,哈哈哈

萊恩說他的側面比正面好看,來鑑定一下吧~~

雖然嘴巴沒停下過,但手也很勤勞,"涮涮涮.."染超快..

♥Qiao♥下午3:00到,3:20開始染髮,3:45就在烘頭加熱了~~

而且萊恩底迪《Wor Hair》的染膏是來自義大利~不會刺鼻、臭臭的唷~~

插話一下..因為這陣子♥Qiao♥嚴重感冒..氣色不佳..所以盡可能把醜臉遮起來~~

烘完頭、洗好頭,接著就是護髮啦~

Kevin萊恩底迪幫♥Qiao♥用的護髮是”娜普拉起死回生

可以幫♥Qiao♥重建頭髮本身80%的髮性喔!!

娜普拉是三劑式的唷~

第一劑可以填補毛髮受損空洞,調理油水均衡

第二劑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

第三劑給予毛髮光澤感與保濕度

((衷心感謝萊恩底迪的提供~~))

塗好後..就是再加熱啦~~

因為不舒服..

前半段染髮的時候,♥Qiao♥還算清醒..

還可以跟萊恩底迪嘰哩呱啦..哈哈哈~

但等到後半段護髮的時候,♥Qiao♥已經不清醒了..

基本上後半段都處於半昏睡狀態..哈哈哈

不過因為我的頭髮是交給Kevin處理,所以我很放心的昏睡..哈哈哈~

在我半昏睡的狀態下~已經完成囉~~

鏡頭下拍不太出來藍綠藍綠..仔細看看髮尾..有藍藍的唷~~

好啦~其實♥Qiao♥之前做過美髮很久了..

加上♥Qiao♥的髮色又褪的超快~

所以我染髮完盡量兩天都不洗頭~

剛好週日週一放假..

當完貴婦的♥Qiao♥又接著當了兩天的髒鬼..哈哈哈

連著兩天都沒洗頭哈哈哈哈..

下方照片是染完第一次自己洗頭後的顏色~

燈光下透著藍綠色的光…哈哈哈~

有子瑜的Fu~~(誤)((澄清澄清!!我是指髮色..不是人..別誤會..不要抨擊我...))

 

 

《Wor Hair》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摟

電話: 02 2960 5567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HAir/

 

感謝D.K--Kevin哥幫我弄美美的髮色囉~

((雖然每次跟我講話嘴巴都很……哈哈哈~但技術真的是無庸置疑~頭髮交給他,我很放心))

還有辛苦幫我染頭髮的萊恩~

((這兩天還麻煩他提供照片~~))

 

衷心感謝兩位的辛苦及鼎力相助啦哈哈哈~~

你/妳還在等什麼呢??

聖誕節、跨年就快到了耶(?)~

趕快Call《Wor Hair》Kevin~

讓他幫你/妳換個新髮型,

 

image讓你/妳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另一半看到煥然一新的你/妳吧!!image

 

 

順口哈拉一下~

下午♥Qiao♥跟☆절친☆分開前~☆절친☆給了12月才生日的♥Qiao♥一份生日禮物~((有點早..))

☆절친☆知道我是超級大迷妹,所以她準備了一個讓我미치게(陷入瘋狂)的驚喜禮物給我~

鏘鏘!!BIGBANG 10周年的耳環欸!!!미치!미치!完全大미치게!

(巴頭)((請冷靜..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Qiao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